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我好怕死

因為我好喜歡活著。

活著真好啊,可以做很多我喜愛的事。縱使有時事情會稍不如意,今天處理不了,還有明天可以解決一切困難。

「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,你願意跟我換嗎?」



身體偶爾有點小毛病,也會緊張兮兮的,擔心自己會不會有甚麼嚴重疾病。我好怕死,不想年紀輕輕、甚麼也還未完成之前離開。中途而廢,是最差勁的。

活著最好的地方是,即使到最後,甚麼也沒有完成,還是可以退後一步,喝一口茶,悠然自得的,享受活著的感覺。看,我失敗了,待會出去玩玩,然後睡一覺好的,明天再來挑戰任何困難。

還能擁有明天,是幸福的。

--------------


珍惜生命,自己是否能夠做到?起碼,日常生活的習慣要從根本改變:
  • 要睡夠,睡得好
  • 儘量找時間去跑步游泳做運動
  • 吃得健康些,三少一多兩份水果三份菜,M字頭的東東要儘量遠離,茶餐廳的高鹽食物也要拒絕來往
  • 我最愛吃的-任何辣的食物-也要放棄了...... 至少不能經常吃
  • 定期驗身,是必須的
好好保養身體機能,才能做更多的事。

共勉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從小身體超健康,最嚴重哥次係小學,發燒燒到四十二度
    不過,
    我都係一粒藥都冇啃到(動作經專人指導及長時間訓練,觀眾切勿模仿XD)
    因為,講真...
    我覺藥只會令人體抵抗能力降低的份兒(絕非危言聳聽!有根有據,想知?自己網上揾:p)
    講到死...
    我唔係好驚,唔係因為我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...
    而係因為我聽得多林一峰啲"死you死me"=~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害取其輕,燒到四十二度,當務之急梗係要退燒先啦,唔通當時你已經燒壞左腦!!??

    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,係好美麗既想法,但係無可能係現實做到。如果真係每天當作最後一天,我一定唔會返工,我甚至唔會係澳門,我唔會諗好唔好買部新電視,或者會唔會搬出去住, etc etc

    回覆刪除